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比特币大多头称首支比特币期货ETF有望吸引逾500亿美元流入,币价或升至16.8万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19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undstrat研究主管、比特币大多头Tom Lee表示,基于比特币期货的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即将推出,市场对这只基金的大肆炒作可能会在第一年吸引逾50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原标题:比特币大多头称首支比特币期货ETF有望吸引逾500亿美元流入,币价或升至16.8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Fundstrat研究主管、比特币大多头Tom Lee表示,基于比特币期货的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即将推出,市场对这只基金的大肆炒作可能会在第一年吸引逾50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Lee称:“我们认为比特币的需求将超过纳指100ETF(QQQ.US)的流入量。”此基金追踪基准纳斯达克100股票指数,根据数据,这只已有20年历史的基金拥有超过1880亿美元的资产。

Lee的团队认为,到年底,比特币的价格会在10万美元。不过Lee则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升至16.8万美元。

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上涨了一倍多,不过这一进程一直令人不安,因为市场充斥着各种说法和举措,从越来越多的机构采用比特币、其资产类别的成熟度提高,到各国对加密货币的打击,以及其对能源的消耗的担忧。

比特币最近一次走高正值ETF发行者ProShares准备周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推出比特币期货ETF,此举将结束美国股市长达8年的等待期。

可以肯定的是,任何基于比特币期货的ETF都会存在很多竞争。10月初,SEC收到12份基于期货的ETF的文件。据此前报道,其中10个是根据1940年法案提交的,SEC表示倾向于此法案;而另外两个是根据1933年法案提交的,还有一个是根据1940年法案提出的,建议持有加密货币股票和比特币期货的组合。

投资者也可以通过Coinbase(COIN.US)等交易所接触比特币,所以新的ETF不会是接触这种加密货币的唯一途径。

周一,Kraken的场外期权交易主管Juthica Chou在一档财经节目中表示:“这无疑为经纪账户和个人退休账户(IRA),还有一群可能不会购买比特币的客户打开了接受和投资的大门。但我的观点是,与2016年、2017年相比,在过去的几年里,普通投资者很容易获得比特币,在信誉良好的交易所保管比特币。所以,我认为这些交易所的影响会有所减少。”

尽管如此,由于加密货币占所有分配的流动资产的1%左右,一个新的基于比特币期货的基金将使更多的个人能够分配到加密货币。Lee认为,这将推动大量新资金流入,可能有助于为比特币价格进一步的上涨铺平道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