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Sensor Tower:Pokémon公司和腾讯(00700)联合打造的《Pokémon Unite》位列9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20 13:4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Pokémon公司和腾讯(00700)联合打造的《Pokémon Unite》以3300万次下载,位列9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

(原标题:Sensor Tower:Pokémon公司和腾讯(00700)联合打造的《Pokémon Unite》位列9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

智通财经APP获悉,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由Pokémon公司和腾讯(00700)联合打造的《Pokémon Unite》以3300万次下载,位列9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美国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21.8%的下载量;其次是巴西,占12%。

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TOP10完整榜单:

注:下载量仅统计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他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Voodoo《Destiny Run》以2680万次下载排名第2。巴西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11%;其次是印度,占10%。

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游戏依次Garena《Free Fire》、Sybo Games《Subway Surfers》, 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下载量)。

2021年9月,全球手游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下载量为42亿次,同比下降4.3%。印度市场以7.46亿次下载排名第1,占全球总下载量的17.7%。美国市场以8.3%的下载量排名第2,其次是巴西市场,占8.2%。

在9月App Store手游下载榜,中国手游发行商占据主导地位,排名前三款游戏《Pokémon Unite》、《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和《Teamfight Tactics》均出自腾讯和网易。其中,《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和《Teamfight Tactics》(中文版《金铲铲之战》)已在中国市场上市。纵观App Store手游下载榜Top10,共有7款游戏来自中国手游发行商,包括《PUBG Mobile》、Magic Tavern《Project Makeover》、由动视暴雪和腾讯天美工作室联合开发的《使命召唤手游》,以及腾讯《王者荣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