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润发子公司被强制执行近107万 或和大润发超市逾期未缴纳物业租金有关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郭帅 2021-10-21 17: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润发子公司被强制执行近107万 或和大润发超市逾期未缴纳物业租金有关)

中国网财经10月21日讯(记者 郭帅)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成投资”)日前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金额近107万元。公开资料显示,康成投资系大润发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该起执行案或和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有关。

天眼查显示,上述执行案件和康成投资、常州关河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与常州网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有关。案号(2019)苏0402民初5788号的判决书显示,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常州关河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天宁分公司支付常州网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逾期租金964万元,以及滞纳金9.6万元。常州关河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需同时承担清偿责任,康成投资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天眼查显示,康成投资2005年成立,注册资本24868.6403万美元,大润发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92.69%股份,其余7.31%股份由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林小海。天眼查同时显示,常州关河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注册资本21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巢鹤云,该公司系康成投资全资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