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IDC:预计21-25年累计IPv6+相关投资将达1650亿元人民币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05 13:3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IDC预计,2025年IPv6+相关投资将超过550亿元人民币,2021-25五年累计IPv6+相关投资将达到1650亿元人民币。

(原标题:IDC:预计21-25年累计IPv6+相关投资将达1650亿元人民币)

智通财经APP获悉,IDC预计,2025年IPv6+相关投资将超过550亿元人民币,2021-2025五年累计IPv6+相关投资将达到1650亿元人民币。

IDC最新调研显示,企业数字化新业务提出了体验、效率和速度三方面需求,在这一需求引导下,数字化、互联网化和云化是企业面临的三大变化。IPv6带来了足够多的IP地址,除此以外,还具备关键业务保障、通信更直接、应用系统访问更便捷、管理统一和安全可溯源等优势。为进一步发挥网络对数字化转型的价值,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提出了IPv6+的概念,它是在IPv6基础上增加网络智能化能力,实现网络联接的智能识别、分析、控制和运维。

IPv6+在各行各业都能得到广泛应用,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进展,业务和应用对网络需求越来越高,IPv6+在其中起到的作用也不尽相同。总体来讲,需要满足体验、效率和速度的应用,对IPv6+诉求更为强烈。各行业的典型应用可参考下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