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低利率“过期不候”!美国垃圾债券年度发行量创纪录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10 14: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的垃圾债券发行量超过了2020年创下的4318亿美元的高点,同时打破了2012年创下的纪录。

(原标题:低利率“过期不候”!美国垃圾债券年度发行量创纪录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垃圾债券年度发行量超过4320亿美元,创纪录新高。廉价的融资成本引发了长期堆积的债务发行,借款人一直急于在美联储最终加息之前利用这个机会。在通胀压力下,加息这可能比预期来得更快。

根据Bloomberg的数据,这使得2021年的垃圾债券发行量超过了2020年创下的4318亿美元的高点,打破了2012年创下的纪录。

Angel Oak Capital Advisors LLC 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 Nichole Hammond 说,“融资市场非常开放,随着经济稳步增长,信贷基本面正在改善,对收益型资产的需求依然强劲。”

这种狂热可能不会持续太久。美国银行的分析师认为,由于近几个月来美国垃圾债券发行量放缓,明年美国垃圾债券发行量将减少15%。

高盛集团预计,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下降25%至3250亿美元。该行分析师Amanda Lynam认为:“与过去两年相比,企业手里持有创纪录的现金,而且大部分再融资已经完成,2022年美国高收益债券供应可能会急剧放缓。”

债务再融资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初,美国央行开始购买一些债券,作为支撑企业信贷的努力的一部分,作为现金缓冲,企业筹集了数十亿美元的债务。尽管美联储在6月份宣布结束这一计划,但这并没有打击投资者的信心。

推动今年交易量的交易中,有一部分来自于那些重返债券市场、以更低利率为2020年那些昂贵贷款进行再融资的公司。

邮轮运营商嘉年华邮轮(CCL.US)利用债券和贷款市场为成本高昂的债务进行再融资,其中包括在疫情爆发前后发行的票面利率11.5%的债券,目前已偿还。皇家加勒比邮轮(RCL.US)也采取了类似行动,达美航空(DAL.US)也开始削减资产负债表,美国联合航空(UAL.US)举债为部分债务再融资并增加现金。

Bloomberg信贷研究主管Noel Hebert表示,“企业正着眼于当前的利率环境,并想,‘也许我明年拿不到低票息,而流动性又在那里,所以让我尽快完成再融资。’”

Hammond认为,“相对于投资级等其他资产而言,4% 以上的美国高收益债券看起来仍然具有吸引力,而且由于高收益债券的久期要低得多,因此更有能力吸收潜在的利率上升,”

新借款人也帮助今年的供应量创下历史新高。数据显示,至少有 87 家公司在 2021 年首次发行垃圾债券,总规模超过 520 亿美元。

并购回升

在202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随着世界迎来新冠疫情,公司收购活动下降,但在今年大幅回升。Hebert指出,这将导致债券发行规模扩大。

多家私募股权公司为医疗供应公司Medline Industries Inc.的杠杆收购提供了融资,其中包括发行70亿美元的美元债券。Platinum Equity通过发行20亿美元的垃圾债券收购了供应链公司Ingram Micro Inc.。

根据Bloomberg Intelligence的分析,2020年,大约62%的垃圾债券发行用于再融资,29%用于一般企业目的,只有9%用于收购。这反映了企业筹集现金主要是为了度过新冠危机。

该分析显示,2021年年初至今,再融资占总垃圾债券发行的58%,19%来自并购活动的恢复,23%用于一般企业目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