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App Annie中国非游公司10月出海收入榜单:字节跳动、欢聚集团(YY.US)、腾讯(00700)保持前三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16 15:3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pp Annie表示,App Annie发布10月中国非游公司/应用出海榜单,单看非游戏业务,10月中国非游公司出海榜单中,字节跳动、欢聚集团(YY.US)、腾讯(00700)依旧稳守头三把交椅。

(原标题:App Annie中国非游公司10月出海收入榜单:字节跳动、欢聚集团(YY.US)、腾讯(00700)保持前三)

智通财经APP获悉,App Annie发布10月中国非游公司/应用出海榜单,单看非游戏业务,10月中国非游公司出海榜单中,字节跳动欢聚集团(YY.US)腾讯(00700)依旧稳守头三把交椅。腾讯系阅文集团(00772)下的网文类应用Webnovel,在其非游产品中依旧亮眼。

10 月中国非游戏厂商出海收入排行榜

第 9 名的明日虫洞科技,其依靠旗下明星语音聊天室产品YoYo沙特的强劲表现,为其进入前10奠定了基础,而产品本身多重社交属性融合轻度休闲游戏的概念也很新颖。长视频领跑者爱奇艺(IQ.US)也名列前10。有趣的是,四家做网文的公司掌阅科技(603533.SH)畅读科技点众科技HiRead也都在榜上,可以看到网文出海依旧是很热门的赛道。陌陌科技(MOMO.US)也因为旗下老牌社交热门产品Tantan的新增长点位于榜单中。最后想要提及一下棒米科技,一家在杭州专注于为女性用户提供更健康生活方式的创业公司,也进入了前30,其产品在美国等发达国家受到了非常多女性用户的青睐,可见其专注垂直领域的策略也在目标市场得到积极反响。

10 月中国非游戏应用出海收入排行榜

在10月的中国非游戏应用出海畅销榜中,短视频/直播依然是最热门的出海赛道,除了排名前三的TikTokBIGO LIVELikee以外,MicoLiveMeEleLive同样在海外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社交赛道中,除了经典社交模式的TantanBlued以外,语音聊天应用表现亮眼。YoYo将在线休闲小游戏、好友送礼、创立“家族”等多种功能融入语音聊天平台中,提升了用户粘性,10月跻身畅销榜前十。除此之外,Ahlan - Group Voice Chat RoomsYoHo - Group Voice Chat也在10月顺利上榜。

在线阅读类应用也是出海吸金王之一。腾讯旗下的Webnovel位列畅销榜第七,HinovelWebFiciReaderNovelCat也在海外不断提升变现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热门出海赛道以外,工具类应用CamScanner扫描全能王凭借在海外的强大变现能力位于出海畅销榜第四,收入主要由美国拉动。另一款赏花识花应用PictureThis除了提供拍照识别功能以外,也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持续性更强的社交平台,其海外收入位列畅销榜第五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掌阅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