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薇娅谢霆锋合作的意面品牌“锋味派”公司经营异常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郭帅 2021-11-16 20: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薇娅谢霆锋合作的意面品牌“锋味派”公司经营异常)

中国网财经11月16日讯(记者 郭帅)薇娅和谢霆锋联合创立的意面品牌“锋味派”,所属公司杭州锋味派食品有限公司日前被列入经营异常目录,列入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列入日期为2021年11月10日。

图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天眼查显示,杭州锋味派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董海锋,公司经营范围含食品经营、互联网销售等,由杭州谦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锋味(北京)食品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菲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同时显示,杭州锋味派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海锋同时任20家公司法定代表人,其中包括杭州薇娅惊喜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疑为网红带货主播薇娅配偶。据悉,锋味派为薇娅联合谢霆锋创立的意面品牌,谢霆锋为创始人。

图源:杭州锋味派食品有限公司认证微博

中国网财经记者查询认证为杭州锋味派食品有限公司的微博账号“锋味派”发现,双十一当天该账号还在发布谢霆锋和薇娅联名的促销活动。此外,公司线上店铺客服告诉记者,店铺商品目前仍可下单。记者进一步询问公司“经营异常”的原因,该客服表示“不大清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