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摩根大通:科技投资将推动2022年股票市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17 07: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纳斯达克100指数今年以来已上涨超过26%,略高于标普500指数的涨幅。

(原标题:摩根大通:科技投资将推动2022年股票市场)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策略师莱博维茨 (David Lebovitz) 表示,展望2022年的股票投资者应该牢记科技不仅是一种增长手段,而且是提高整个市场利润率的引擎。

据悉,莱博维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投资者可能会看到“投资支出将成为经济增长的关键推动力”。“这在很大程度上与技术有关。”

数据显示,涵盖计算机、软件、互联网和其他科技股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今年以来已上涨超过26%,略高于标普500指数的涨幅。

莱博维茨表示,2022年的影响可能远远超过单个公司的回报。他表示:“认识到技术所能发挥的作用很重要。很明显,作为一个行业,它本身就非常有利可图,它还可以提高其他行业的盈利能力。”“投资者愿意为技术带来的收益买单,无论它是一个行业还是一项投资,它都能够推动收益。”

此外,莱博维茨表示,企业高管们正在谈论疫情引起的备受关注的供应链问题,以及其他挑战,例如工资上涨、原材料成本和某些行业劳动力缺乏。

他还补充称:“但你从管理层那里经常听到的另一件事是对自动化、效率和生产力的关注。所以我认为,明年企业可以继续专注于以相对精简的方式运营业务,它将推动明年的建设性叙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