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未央今日播报:花呗启动品牌隔离 福田警方通报“红岭系”最新案情

来源:未央网 2021-11-24 17:2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未央今日播报:花呗启动品牌隔离 福田警方通报“红岭系”最新案情)

花呗启动品牌隔离:成蚂蚁消金公司专属品牌,银行全额出资服务更新为“信用购”

11月24日,花呗宣布启动品牌隔离。品牌隔离后,花呗会成为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简称“蚂蚁消金公司”)的专属消费信贷品牌,专注于中小额消费需求,由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额出资的消费信贷,将更新为“信用购”类型的服务。

来源:花呗

首批养老理财试点产品有望近期发行

工银理财、建信理财的养老理财产品试点方案获监管机构认可,首批产品已经报备,预计于近期正式发行。具体来看,首批产品兼顾开放式、封闭式形式,投资方式智能便捷,具有收益稳健等特征。业内人士表示,这较好地满足了居民的养老投资需求,建议未来养老理财产品的产品期限、申赎方式更加灵活便捷,提高居民投资意愿。

来源:中证网

银保监会:持续深入做好银行机构“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有关工作

银保监会办公厅发布关于持续深入做好银行机构“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有关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出,应清醒看到,当前银行业面临的经济金融环境复杂严峻,一些长期积累的矛盾和问题集中暴露。亟需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快弥补管理缺陷和漏洞,从根本上扭转重效益轻合规、内控要求为业务发展让路的局面。

来源:证券时报

“红岭系”最新案情通报:周某平等74人被执行逮捕

11月24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福田警察”发布了《关于“红岭创投”、“投资宝”、“红岭资本”的案情通报(三)》。《通报》显示,经检察机关批准,警方已对包括创始人周某平(老周)等74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以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警方已在江苏、广东、湖南、浙江、安徽、四川、北京等省市查封房产一批,并且已经冻结了关联公司股权、银行账户一批,以及关联上市公司股票。

来源:福田警察

字节拟拆分旗下房产业务“幸福里”,已启动融资计划将引入外部股东

字节跳动将拆分自己旗下的房产业务“幸福里”。目前,幸福里已经启动了融资计划,将引入外部战略股东,独立发展。这是字节跳动成立以来,第一次尝试业务拆分。据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认为,房产业务重线下、重服务,与字节跳动主营业务关联度不高,因此计划拆分独立发展。潜在的投资人包括红杉中国、中金等财务投资基金,也包括万科、碧桂园等产业资本。引入外部投资人后,未来将作为独立公司运营。

来源:澎湃

巴西数字银行NuBank新增电商服务功能

近日,巴西数字银行NuBank宣布将与多家零售商合作,在其应用平台上整合电商服务功能。未来,NuBank用户将可以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在AliExpress、Dafiti和Magalu等多家电商购物。NuBank于2013年推出,目前服务已经覆盖个人贷款、人寿保险、小微企业贷款、即时支付和投资理财等多个领域。自2021年7月以来,NuBank加快了合作步伐,例如与Remessa Online合作提供国际转账服务,以及与Creditas合作提供汽车贷款服务。

来源:未央网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未央研究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