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联储官员鹰声阵阵,收益率曲线趋平,金融股全线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03 07: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官员强调其主席鲍威尔关于美联储可能需要以比原计划更快的速度减少购债的说法,金融类股周四走高,收益率曲线趋平。

(原标题:美联储官员鹰声阵阵,收益率曲线趋平,金融股全线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联储官员强调了其主席鲍威尔关于美联储可能需要以比原计划更快的速度减少购债的说法,金融类股周四走高,收益率曲线趋平。

旧金山联储主席Mary Daly在一次网络直播讨论中表示,为了平衡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美联储可能需要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缩减购债规模。

即将卸任的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也于周四在不同的场合发表了类似的言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4个基点至1.45%,此前一度跌至1.41%的低点;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7个基点,至0.63%,高于其日内低点0.56%。

KBW纳斯达克银行指数(BKX)周四上涨3.4%,创下9月23日以来的最大涨幅。金融行业ETF上涨2.9%,为今年3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截至周四收盘,在大型银行中,摩根士丹利(MS.US)和富国银行(WFC.US)涨幅最大,分别涨3.78%、3.6%;在区域性银行中,涨幅最大的有,五三银行 (FITB.US)涨5.27%、联信银行(CMA.US)涨4.92%、美国制商银行(MTB.US)涨4.64%。

多伦多道明银行(TD.US)股价上涨5%,此前该银行在加拿大和美国的零售银行业务实现强劲增长,第四季度收益超过市场预期。

信用卡银行股价均大幅上涨,联合数据(ADS.US)和美国运通(AXP.US)领涨,涨幅分别为4.67%、4.47%。

人寿保险公司必和必拓(BHF.US)、林肯国民(LNC.US)和荷兰全球保险(AEG.US)的股价涨幅均超过4%。财产险公司上涨势头强劲,美国国际集团(AIG.US)、辛辛那提金融(CINF.US)和安达保险(CB.US)分别涨4.33%、4.32%、4.12%。

11月下旬,人寿保险股因市场对Omicron变异病毒的担忧而受到重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