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App Annie:如何制定成功的移动游戏策略和功能路线图?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06 14:4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6日,App Annie发布最新游戏报告称,到2021年底,应用商店中的用户支出将超过1200亿美元。

(原标题:App Annie:如何制定成功的移动游戏策略和功能路线图?)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6日,App Annie发布最新游戏报告称,到2021年底,应用商店中的用户支出将超过1200亿美元。移动游戏市场发展状况良好,但游戏类别和玩法功能也变得愈发多样。

为此,游戏开发商将面临艰难的选择,例如,哪些游戏类别表现较好?哪些游戏类别能够在未来提供最佳的增长机会?需要关注哪些地区差异?

App Annie将运用先进的GAME IQ分类法来更直观的获取这些信息,以4XSLG(策略)类别为例。数据显示,在2021年第三季度,《Evony》拥有最多的下载量和活跃用户,而《万国觉醒》在用户支出方面处于领先位置。与此同时,下载量季度环比增长方面的杰出突破游戏是《TheAnts:UndergroundKingdom》。

此外,App Annie的报告中还根据游戏的用户支出指数将游戏归类为“重量级应用”、“ARPU领先应用”、“表现平平的应用”和“ARPU落后应用”。掌握这些信息之后,游戏经理就可以评估自己的游戏在竞争中的表现。

但App Annie对数据的挖掘并没有止步于此。例如,产品经理可以使用App Annie的比较游戏报告来了解特定游戏艺术风格、游戏玩法循环和变现模型的当前表现。

下图便截取自该报告,图中显示了4XSLG(策略)子类别中表现最佳应用的变现选择。从中可以看出,《TopWar:BattleGame》与同类游戏相比拥有最全面的变现功能,包括结合了广告变现与其他通用高级货币和消耗品的变现,这种方式在该类别中非常常见。

该报告还可以让游戏经理抢先预览GameplayGallery功能,了解表现最佳的游戏如何呈现其变现功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