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三星电子高层巨震:合并消费电子和移动部门,并撤换所有部门CEO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07 14:2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是三星电子自 2017 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管理层重组。

(原标题:三星电子高层巨震:合并消费电子和移动部门,并撤换所有部门CEO)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7日,三星电子宣布,视觉显示业务负责人Jong-Hee Han任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并将领导由消费电子和移动部门合并成的SET部门;Kyehyun Kyung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将领导芯片部门。这是三星电子自 2017 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管理层重组。

据报道,此前三星电子共有三位首席执行官,包括金基南(Kim Ki-nam)、金玄石(Kim Hyun-suk)和高东真(Ko Dongjin),他们分别负责芯片、消费电子和移动业务,三名首席执行官的管理制度开始于2018年3月。

首尔大学经营学教授Kyungmook Lee表示:“今天的公告表明,该公司保持了以绩效为导向的文化。” “这也表明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更积极地参与管理的意愿。”

自从今年8月从监狱获释以来,李在镕一直参与公司的重大决策,最近他还前往美国,制定并宣布了在德克萨斯州泰勒市投资170亿美元建立工厂的计划。

媒体认为,将消费者产品整合到一个部门下,简化了三星电子的运营结构,可能有助于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更好地与苹果公司(AAPL.US)进行竞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