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用品质兑现承诺,全年已交付3万套房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财经 刘钰泽 2021-12-10 12:0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佳兆业用品质兑现承诺,全年已交付3万套房)

11月份以来,佳兆业迎来集中交付季,深圳、广州、成都、苏州、珠海、清远等佳兆业在全国多个重点项目用品质兑现承诺,保质保量完成楼盘交付,不断提升对产品超强的兑现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截至12月9日,今年佳兆业在全国已交付40个项目48批次约3万套房屋。

深圳佳兆业一期御璟佳园于11月8日至12日盛大交付,共交付750户业主。在交付现场,社区以山与海为主题创意基点,精心布置“欢迎回家幸福长廊”,营造舒适温馨的归家仪式感。

珠海佳兆业·悦峰于11月16日至19日圆满交付,共交房约513套,到访交房率100%。专属物业管家一对一服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获得业主的广泛认可。

11月20日至21日,广州佳兆业·天墅喜迎交付,叠云墅18栋高层、星空墅19-22栋高层在业主的见证下,从一纸蓝图实现品质交房。

清远佳兆业·城市广场日前顺利交付,到访收房率达100%。验收团队每天召开交付会议,全程一对一带领业主验房,快速解决问题。

苏州佳兆业·和光雅院在12月初集中交付,到访交房率达100%。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业主,帮助业主更便捷地办理收房手续。

11月29日至12月1日,成都佳兆业·金域都荟一期兑现承诺,圆满交付531套房屋。实地验房时,工作人员以服务业主为中心,通过工艺、结构、墙体等多个维度帮助业主验收,对房屋装修提供合理建议,以专业知识让业主安心。

每一个项目交付前,佳兆业团队始终坚持“品质是生命线”和“服务满意到佳”理念,遵守“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的验收标准,经过项目、城市公司、区域集团、集团控股层层检查和多轮第三方模拟验收,为业主带来更加便捷、安全、舒适的居住体验。

在此前的7月-9月,佳兆业还圆满交付了阳江滨江壹号、重庆篆山熙园、绥中栖樾台、鞍山君汇上品、成都珑玺、霸州悦峰、成都天悦、绥中东戴河、深圳未来城、宁波东宸壹品共10个项目五千余套房屋,交房率100%,客户满意度达93%。

完美交付的背后,得益于佳兆业严格的管理标准。佳兆业始终坚守品质初心,打造“四化标准”管理体系:建筑工业化、图纸标准化、管理可视化、现场整洁化,共同筑造佳兆业美好家园的肌理。

佳兆业始终坚持高品质交付,体现了公司对优异产品力的坚守,以及对客户口碑的追求。未来,佳兆业将继续坚持品质把控,持续优化服务标准,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兑现更多美好生活蓝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