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新一轮严厉封锁后,欧洲疫情迎来曙光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10 21:0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洲新冠确诊病例数激增的情况似乎正在稳定下来。

(原标题:新一轮严厉封锁后,欧洲疫情迎来曙光)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欧洲各国政府采取了新一轮严厉的限制措施后,欧洲新冠确诊病例数激增的情况似乎正在稳定下来。

尽管各国的趋势各不相同,但欧盟的总确诊病例数似乎已进入平稳期。 奥地利和德国的7天内每10万人发病率开始下降,其中,奥地利的发病率较上月末下降了一半以上。

尽管有取得进展的迹象,但发病率仍处于高水平,考虑到过快放松政策将导致疫情重燃的风险,欧洲各国政府仍保持警惕。

欧盟的新增病例数似乎正在趋于稳定

新的 omicron 变体仍存在很多的未知信息,看起来比 delta 变体更容易传播。 一些初步研究表明,只注射两针新冠疫苗的保护作用较低,德国和其他国家正在努力提供加强针。

接受加强针的人口比例

德国新总理奥拉夫·肖尔茨(Olaf Scholz)下周将与其他欧洲国家领导人会面,讨论下一步措施。 他不排除圣诞节前采取更多限制措施的可能性。

除了推进注射加强针外,欧洲部分国家还对未接种疫苗的人采取限制措施。

据悉,奥地利将按原计划于本月13日“解封”,但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将依旧面临严格防疫限制。该国还将实施强制接种新冠疫苗计划。

德国的肖尔茨表示,他将对反疫苗者采取强硬立场。德国联邦议院将对强制接种疫苗进行公开投票,肖尔茨表示有信心这项措施将获得通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