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放松新冠限制,感染病例激增至1742例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16 14: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于澳大利亚在夏季假期之前解除了长期的居家限制令,该国人口最多的州:新南威尔士州,周四报告了1742例新冠肺炎病例。

(原标题: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放松新冠限制,感染病例激增至1742例)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澳大利亚在夏季假期之前解除了长期的居家限制令,该国人口最多的州:新南威尔士州周四报告了1742例新冠肺炎病例。

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门的Jeremy McAnult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看到新南威尔士州病例的迅速增加,由于大量人群聚集在酒吧和俱乐部等场所参加社交活动,导致病毒迅速传播,其中一些集会导致了超级传播者事件。”

尽管如此,在这个人口数超过800万的州,只有192人因新冠病毒感染住院,26人在重症监护室,8人需要接受呼吸机治疗。

周三,州政府放松了对未接种人群的限制,并减少了需要佩戴口罩的场所数量,16岁及以上人群的接种率接近95%。

新南威尔士州还取消了大多数地方的登记要求,并限制了在接触阳性病例后需要隔离的人员类别。

卫生部长Brad Hazzard周三警告称,到1月底,每天的确诊病例可能会达到2.5万例。

McAnulty表示,该州有122例omicron变体确诊病例,其中大多数是在距离悉尼以北约两小时车程的纽卡斯尔发现的,那里的几家酒吧和夜总会爆发了新冠疫情。

该州周四报告的每日病例总数中有三分之一以上发生在纽卡斯尔所在的Hunter New England地区,该地区约有92万人口。鉴于病例激增,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敦促纽卡斯尔地区的人们取消节日派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