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经济增长势头强劲,11月经济领先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上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21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谘商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继10月份增长0.9%和9月份增长0.3%之后,11月份衡量美国商业周期的领先经济指数增长了1.1%,达到119.9,表明经济继续增长

(原标题:美国经济增长势头强劲,11月经济领先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上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国谘商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继10月份增长0.9%和9月份增长0.3%之后,11月份衡量美国商业周期的领先经济指数增长了1.1%,达到119.9,表明经济继续增长。

谘商会经济研究高级主任Ataman Ozyildirim表示:“领先经济指数在11月再次大幅上升,表明目前的经济扩张将持续到2022年上半年,通货膨胀和持续的供应链中断,以及新冠疫情的重新出现,给2022年的GDP增长带来了风险。尽管如此,这些风险的经济影响可能会得到控制。我们预测实际GDP增长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加强到约6.5%,然后在2022年第一季度放缓到2.2%的速度。”

美国谘商会的领先经济指数基于10个组成部分,其中包括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制造商新订单数、新私人住宅的建筑许可数、股票价格和消费者预期。该指数旨在发出商业周期波动的信号,并消除个别指标的某些波动。

该机构表示,在11月份,10个组成部分中的8个积极推动了指数的上涨。对指数上涨有着积极贡献的组成部分包括每周平均初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股票价格、利差、ISM新订单指数、建筑许可数、领先信用指数、每周平均制造时间和制造商对消费品和材料的新订单数。

报告称,唯一的负面因素是消费者对商业状况的平均预期,而制造商的非国防资本货物新订单在11月份保持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