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装修概念股?合作方“鸿蒙时代”撞名华为鸿蒙,中装建设被下关注函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到广泛关注的合作方鸿蒙时代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蓝鲸财经注意到,中装建设在互动问答中表示,合作方鸿蒙时代与华为鸿蒙没有关系。

(原标题:元宇宙装修概念股?合作方“鸿蒙时代”撞名华为鸿蒙,中装建设被下关注函)

12月22日,深交所对中装建设发布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是否存在“楼宇智能大数据信息处理、 AI 可视化、元宇宙应用、智能建造系统、区块链等技术”的相关业务及产品,说明公司是否存在蹭热点、影响公司股价的情形。

深交所同时表示,12 月 21 日,多篇媒体报道以“华为鸿蒙”、“华为引爆” 等标题对中装建设本次战略合作协议进行解读,需说明本次战略合作方深圳鸿蒙时代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与华为是否存在关联。

此前12月20日晚间,中装建设发布公告称,与深圳市中装云科技有限公司(“中装云科技”)、深圳市墨者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墨者安全科技”)、深圳鸿蒙时代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鸿蒙时代”)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方联合开发建筑装饰行业的楼宇智能大数据信息处理、AI 可视化、元宇宙应用、智能建造系统、建筑信息模型(BIM)、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的集成与创新应用等项目。

合作方式来看,中装建设表示将共同合作主办、协办或参与各类论坛、研讨会、沙龙、推广会、展会及其他形式的公开活动。

其中,受到广泛关注的鸿蒙时代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蓝鲸财经注意到,中装建设在互动问答中表示,合作方鸿蒙时代与华为鸿蒙没有关系。中装建设同时表示,协议中约定了各方联合开发项目,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并不代表公司转型。

12月21日、22日,中装建设连获两个涨停板。截至发稿报6.92元,封单53.61万手,市值49.86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