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神药”来了!美国陆军将推“全能”新冠疫苗,可对抗一切变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23 10:2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报道,美国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了一种“全能”冠状病毒疫苗,可有效对抗包括Omicron在内的所有变异毒株。

(原标题:“神药”来了!美国陆军将推“全能”新冠疫苗,可对抗一切变种!)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美国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了一种“全能”冠状病毒疫苗,可有效对抗包括Omicron在内的所有变异毒株。在临床前研究中,这种铁蛋白纳米颗粒(SpFN)疫苗可产生强大的免疫反应,对多种Covid和SARS变体起到广泛的保护。

沃尔特里德Emerging Infectious Diseases Branch主任Kayvon Modjarrad表示,第一阶段人体试验取得了积极结果,目前正在接受最终审查。下一个阶段将观察“全能”冠状病毒疫苗在已经接种疫苗或此前感染过新冠病毒人群的相互作用。

另外,报道还指出,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所正在就疫苗开发与一家未具名的公司合作。

据了解,上个月,诺华制药(NVS.US)表示其正在研究一种“全能”冠状病毒口服疗法。而Moderna(MRNA.US)、强生(JNJ.US)、辉瑞(PFE.US)和阿斯利康(AZN.US)则表示正在研制Omicron特异性疫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