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2021年最佳投资?美国二手车市场近来涨幅超美股、比特币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27 18:1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市场研究公司Bianco research总裁Jim Bianco表示,今年美国二手车价格的上涨速度快于美股和比特币。

(原标题:2021年最佳投资?美国二手车市场近来涨幅超美股、比特币)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市场研究公司Bianco research总裁Jim Bianco表示,今年美国二手车价格的上涨速度快于美股和比特币。

Bianco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如果你想知道2021年最好的投资是什么,那就是你车道上或车库里的那辆车。它的升值速度快于股市,最近又快于一些加密货币。”

根据Manheim二手车价格指数显示,在过去四个月,二手车价格飙升了20%以上,这不仅超过了标普500指数,还超过了比特币。

另外,数据显示,二手车年平均价格较2020年上涨了30%。相比之下,截至上周四收盘数据,标普500指数今年以来涨幅约为26%。

Bianco表示:“截至12月15日,我们得到的最新数据显示,二手车的价格仍在加速上涨,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见顶。”

Bianco认为,看涨二手车市场的因素有两个,第一个因素是由于芯片短缺导致人们买不起新车。根据汽车评估和研究公司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报告,11月份,一辆新车的平均价格为46320美元,二手车的平均价格为27569美元,比上年同期上涨27%。

第二个因素是倒卖车辆的投机者,Bianco称,二手车将更加昂贵,因为一旦有库存,投机者将会争先恐后地购买。

不过,Bianco对此警告称:“所有迹象都表明,这是一个泡沫。二手车被认为是一种贬值资产。它们不应该涨价。”

但对于价格何时见顶,Bianco表示:“这种情况可能还会持续一年,也可能还会持续两周。总而言之,你现在看到的活动可能是泡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