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新增新冠病例七天移动平均值创新高,死亡人数下降约7%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30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过去七天里,美国的日均新增新冠感染病例数创下了258312例的历史新高,美国官员正在衡量更具传染性的奥密克戎变体的影响

(原标题:美国新增新冠病例七天移动平均值创新高,死亡人数下降约7%)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数据显示,在过去七天里,美国的日均新增新冠感染病例数创下了258,312例的历史新高,美国官员正在衡量更具传染性的奥密克戎变体的影响。

七天移动平均值的前一个峰值是今年1月8日记录的250,141例确诊病例。本周至少有七个欧洲国家的日记录被打破。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主任Rochelle Walensky在电视采访中表示,她正在关注全美的新增病例数及其对医疗机构的潜在影响。自圣诞节以来,因许多航空公司服务人员感染了奥密克戎变种,全美各地每天都有数百个航班被取消。除此之外,CDC指出,正在检测86艘报告有新冠病例的邮轮。

Walensky表示:“虽然有一些来自其他国家的数据显示,感染奥密克戎的症状较轻,但现在说该变体在整个美国可能产生什么影响还为时过早,特别是考虑到美国极其不均衡的疫苗接种率。”

不过,她指出,虽然七天的日平均阳性病例比前一周增加了60%,但同期的住院率只增加了14%,死亡人数下降了约7%。

美国疾控中心本周发布了新的指南,将确诊感染者的隔离期从10天缩短到5天,只要他们没有症状。此举部分是为了缓解医院、航空公司和其他重要服务机构的人员短缺。

然而,一些传染病专家指责该政策没有区分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人,他们从病毒中恢复的速度不同。新政策也不要求在一个人回到工作或社交场所之前进行测试,以确认他们不再具有传染性。

周二显示每日感染人数最高的州包括纽约州,该州报告了多达40,780个病例,以及加利福尼亚州,该州报告了超过3万个病例。德克萨斯州报告了1.7万多例病例,俄亥俄州报告了1.5万多例病例。

根据CDC周二的数据,截至12月25日,奥密克戎变体感染病例估计占美国新冠病例的58.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