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业主分享优居体验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财经 刘钰泽 2021-12-30 10:4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置业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业主分享优居体验)

购房是人一生中重要的选择之一,很多人终其一生的忙忙碌碌,只为寻找一个理想的居所。

这个冬天,以“你因为什么而选择安家于此?”的同题问答,走近了4位扎根于中山这座城的人。回答或理性,或感性,或轰轰烈烈,或平平淡淡,他们把自己的购房故事娓娓道来,拼凑起对自己居所的深情与热爱——原来每一种回答都情真意切,每一种热爱都事出有因。

01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 “预算不高也想买套好房子”

来自珠海的黄先生计划为孩子购置一套未来的婚房,同时考虑到上班通勤,他将购房圈划定在深圳、中山、珠海三座城市中。深珠高企的房价和自己有限的预算,让他把最终的目光锁定在中山。那么,为什么是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

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实景图

黄先生目前在珠海唐家湾高新区工作,坦言已看过不少珠海北周边项目。在他看来,海湾城最吸引他的地方在于性价比,适中的房价让他看到这里未来发展的前景可期。目前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的均价约15000元/平方米,远低于珠海将近3万元/平方米的均价(数据来源于克而瑞),刚需盘轻松上车。

尽管是在冬季,黄先生表示两次来访都感受到了海湾城满满的诚意,他落定9期4区一套房子,开启了与这座城市的故事新篇。

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户型图

“这里靠近海边,我们很喜欢”

马阿姨是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7期业主,在海湾城已置业3套。“我好喜欢海湾城!”这是马阿姨对于这个临海社区言由心生的热爱。

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实景图

作为一个地道的武汉人,她热爱那座处处充满烟火气的城市,也感受过冬天里无数个被寒意敲醒的清晨。2016年12月,她跟着女儿来到武汉以南的中山定居,是这里温暖如春的气候拉近了她与海湾城的距离。

“这里靠近海边,我们很喜欢。”已经退休的马阿姨和家人选择了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是为海、为泉、为阳光与温暖,更为舒适、便捷、充满爱的退休生活。她还加入海湾城的乐吧艺术团,排练演出的忙碌也让她的生活更加充实。

业主供图

在海湾城安家的五年时间里,马阿姨看着它渐渐亮起万家灯火,心中自豪感油然而生。“我是看着海湾城成长变化的,现在越来越好了!”万家超市和肯德基陆续进驻社区,社区医院、海湾城幼儿园等相关配套完善。距离海湾城不到3公里处,还有约10万平方米的宝龙城商业mall,购物娱乐一站式满足。

当提到马阿姨推荐老乡定居海湾城,她微笑道,“不用我说什么,她们自己对海湾城自然喜欢。”

02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 “定下房子也是把家安定下来”

“房子是刚需,现在孩子们在珠海这边上学也稳定了,所以就想买套房子安定下来。”回想起购房原因,在珠海工作的余先生认为这是一个自然而然的选择,而置业靠近珠海的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则是自然而然中的合适之选。

“当初也看了其他楼盘,但户型和小区环境不太合心意,所以还是选择了国际花城。”余先生选择了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阔景湖居,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成为了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五期的业主,把家安在了大湖旁。

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 实景图

针对现代家庭的不同居住需求,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贴心打造出建筑面积约90-140平方米湖居带装修三至四房洋房,户型选择灵活多样,生活处处皆景。南北对流的布局设计,四房双阳台的空间格局,房屋采光通风俱佳,整体宽敞舒适,让余先生一家五口的生活更为从容自在。

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样板间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明年入住的余先生,现在已经对未来的新家做好了规划,“我和太太住一间房,三个孩子再住两个房间,剩下的那个房间就留给爸妈今后过来住。”

“教育配套是我选择的首要原因”

对于已在中山·敏捷锦绣阳光花园居住十年的业主颜小姐来说,敏捷的房子总有种亲切感。所以当家里再添萌宝,需要购置更大的房屋时,颜小姐果断选择了有着约300亩原生态大湖的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我很喜欢社区里的湖景。”

但谈到促使她最终选下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的最重要因素,从事教育培训行业的颜小姐认为花城的教育配套是最吸引她的地方。她表示选房首先要为孩子上学考虑,需要衡量社区周边的教育条件,“国际花城内的金斗湾小学还不错,附近的林东小学也挺好的。”

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社区园林 实景图

家有萌娃,作为家长,下一代的成长与学习向来都是心头大事。上学是否便捷,学校氛围是否良好,都是家长需要考虑的问题。作为一座精筑十二年的成熟大城,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已形成完善配套。在教育方面,项目内拥有3所公立幼儿园,2所公立小学,目前已全部建成。其中,金斗湾小学已经开学,坦洲第一幼儿园也已定点花城,预计2022年春季开始招生。(部分信息来源:中山人大公众号)此外,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周边还有多所适配不同教育阶段的学校,敏捷阳光幼儿园、坦洲林东小学 、联一小学、坦洲实验中学、坦洲中学、坦洲理工学校等等,学府林立,孩子上学就在家附近,家长也就更省心。

对于家的想象,不只是选择当下的生活方式,更是对于美好未来的一种期待和向往。万家灯火盏盏亮起,诉说他们对于中山·敏捷锦绣海湾城与中山·敏捷锦绣国际花城的无尽喜爱,分享他们平凡生活中的乐趣与美好,幸福仍在延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