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完美跑赢美股大盘!比特币2021年涨幅达63%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01 14:5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比特币价格跌至45900美元左右的价位,日跌幅为2.8%。而该币在12月已下跌17%。

(原标题:完美跑赢美股大盘!比特币2021年涨幅达63%)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比特币价格跌至45900美元左右的价位,日跌幅为2.8%。而该币在12月已下跌17%。据了解,在2021年,比特币价格上涨了63%,这一表现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27%的涨幅。同时,没有迹象表明其波动性将会减弱。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该币在11月10日飙升至创纪录价位68800美元/枚后走低。

在比特币相关的股票中:MicroStrategy(MSTR.US)在本周下跌22%,但全年上涨了45%;Coinbase(COIN.US)在本周下跌8%,而过去六个月,该股票仅上涨了1.4%;Bakkt(BKKT.US)在12月下跌43%,全年下跌12%。

比特币矿企方面,Marathon Digital(MARA.US)在12月里下跌32%,但在2021年,其股价上涨了三倍;Riot Blockchain(RIOT.US)在12月下跌37%,全年涨幅达到38%;Hut 8 Mining(HUT.US)在12月下跌36%,全年涨幅为165%。

专注于加密货币的银行Silvergate Capital(SI.US)在12月下跌26%,全年涨幅达104%。

有观点认为,在SEC任命Corey Frayer为探索加密货币政策的高级顾问后,在2022年投资者可能会看到加密货币领域中会有更多监管措施推出。截至发稿,比特币报47160.47美元/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