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2022年美股怎么投?高盛挑选出这些股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03 22:2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为新年提出一些投资美股的建议。

(原标题:2022年美股怎么投?高盛挑选出这些股票)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为新年提出一些投资美股的建议。由美国顶级股票策略师David Kostin领导的一个团队表示:“2022年,投资者应关注高增长和高利润率的股票,避开受工资通胀影响较大的公司。”

他指出,大多数主动的基金经理都错过了股票市场“极好的”2021年。尽管一些人可能指出,去年这些基金经理没有发现好的投资机会,原因是波动性和市场广度低于历史平均水平;但Kostin认为,仍有机会发现优秀的投资机会。

正如高盛(Goldman Sachs)所解释的那样,有些环境对选股者更有利。“一个微观驱动的市场意味着,由公司特定因素解释的股票回报率中值所占的份额很高。相比之下,在一个宏观驱动的市场中,典型股票的回报结构主要由贝塔系数、行业、规模和估值等因素来解释。”

例如,在2020年春季的疫情浪潮中,宏观因素对股票回报的贡献达到了近80%的峰值,只留下20%的具体公司因素。Kostin表示,自那以来,宏观因素对回报率的推动作用减弱。他补充称:“在微观驱动程度高于平均水平的市场环境中,核心共同基金的表现略好于平均水平。”

这位策略师表示,2022年,与收益和估值相关的变量将决定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表现。高盛预计,该指数今年将收于5100点,这是华尔街预测的顶部区间。

“从盈利的角度来看,经济增长放缓将限制许多公司的销售增长。因此,当通过利润率渠道观察时,股票收益差异将最为明显。我们预测,2022年利润率将增长40个基点,至12.6%,这解释了我们对每股收益的预测略高于普遍预期。但不断上升的投入成本和劳动力通胀将给一些企业的利润率带来压力。劳动力成本比率高且受工资通胀影响的股票可能表现不佳。”

高盛提供了一些优秀可投资股票的选择,其中包括罗素3000 RUA指数中有望实现高收入增长和利润率的公司:MP Materials(MP.US)、万事达卡(MA.US)、美国联合治疗(UTHR.US)、艾斯本科技(AZPN.US)、英伟达(NVDA.US)和迈威尔科技(MRVL.US)。

低劳动力成本的公司包括Dish Network(DISH.US)、奈飞(NFLX.US)、安德玛(UAA.IS)、车美仕(KMX.US)、可口可乐(KO.US)、美源伯根(ABC.US)、苹果(AAPL.US)、惠普(HP.US)和PayPal(PYPL.U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