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被纳入东风日产,成为独立事业部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张媛媛 2022-01-05 13:4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鲸汽车1月5日讯,英菲尼迪将回归东风日产。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今天宣布将东风英菲尼迪(DFI)作为一个独立的事业总部纳入东风日产(DFN)的管理体系,将成为继日产和启辰品牌外的第三个品牌。

(原标题:英菲尼迪被纳入东风日产,成为独立事业部)

蓝鲸汽车1月5日讯,英菲尼迪将回归东风日产。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今天宣布将东风英菲尼迪(DFI)作为一个独立的事业总部纳入东风日产(DFN)的管理体系,将成为继日产和启辰品牌外的第三个品牌。

东风有限方面表示,英菲尼迪将充分利用DFN全价值链在研发、制造和管理,从规划到执行无缝连接上的优势,探索新的出行业务模式,为英菲尼迪在电动化、自动驾驶、移动互联和共享出行服务等方面贡献力量,同时进一步挖掘豪华汽车市场的机遇。

2022年,由全新QX60等主导的英菲尼迪新一轮的产品导入,通过事业整合和优化等一系列的改革措施,DFL将一如既往为日产、启辰和英菲尼迪的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DFI的转型已于2022年1月1日开始。

公开资料显示,东风英菲尼迪成立于2014年,在合资公司成立之前,英菲尼迪作为事业部以进口车方式在东风日产管理下在中国市场销售。此前,英菲尼迪、讴歌与雷克萨斯共同组成日系二线豪华阵容。

但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表现每况日下,已脱离了二线豪华的行列。公开数据显示,英菲尼迪的主力车型Q50L和QX50销量并不理想。2021年前三季度,英菲尼迪Q50L在华累计销量为1677辆,其中英菲尼迪QX50累计销量为3449辆。

为了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的销路,2021年11月,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60完成首秀,这款新车也是英菲尼迪继Q50L和QX50之后的第三款国产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5万~66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风汽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