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楼市火热行情或将延续 Zillow(Z.US)预计美国房价今年还能涨14%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05 13:5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Zillow(Z.US)提供的最新预测数据,美国飞涨的房价似乎不太可能在2022年缓解。

(原标题:美国楼市火热行情或将延续 Zillow(Z.US)预计美国房价今年还能涨14%)

根据美国知名房地产线上信息平台Zillow(Z.US)提供的最新预测数据,美国飞涨的房价似乎不太可能在2022年缓解,期望房价下降然后买入的潜在购房者可能会感到失望。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Zillow房地产应用程序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名为“最热房地产市场”的分析报告中预测,到今年11月全美房价涨幅将超过14%。排名第一的城市坦帕(Tampa)预计房价将增长近25%。前五名还包括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罗利(Raleigh)、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和夏洛特(Charlotte)。

过去一年,美国房价飙升,截至2021年11月,全美现售房价格中值的涨幅达到13.9%。低利率和在家办公的趋势引发了一波又一波“购房潮”,与此同时,供应短缺也困扰着该行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20个城市的一项房价指标在10月份略有降温,但租金上涨可能会刺激新一年的购房活动。

Zillow的经济学家预计,房价上涨和高房屋销量将在2022年持续,尤其是千禧一代希望购买自己的第一套住房,婴儿潮一代则着眼于选择合适的退休目的地。佛罗里达州的市场尤其如此,该州的城市占据了前十名中的三个席位。

纳什维尔、亚特兰大、凤凰城、奥兰多和奥斯汀位居前十。得州首府奥斯汀(Austin)去年是最大的市场,但在最新报告中跌至第十位。科罗拉多州的丹佛(Denver)从则第五位跌至今年预测的第十五位。

Zillow使用了房屋价值增值测算和过去一年的价值变化,以及新拥有房屋家庭数和新工作数量等综合指标来计算排名。

Zillow表示,对房价上涨感到沮丧的购房者可以把目光投向少数几个房价正在降温的市场:纽约、密尔沃基、旧金山、芝加哥和圣何塞。不过,Zillow仍预计这些地方的房价近1年至少会上涨10%,其中旧金山的涨幅约为9.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