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家首款高端中大型SUV自游家NV外观图发布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张媛媛 2022-01-12 13: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鲸汽车1月12日讯,自游家旗下首款车型—自游家NV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为高端中大型5座电动SUV,并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

(原标题:自游家首款高端中大型SUV自游家NV外观图发布)

蓝鲸汽车1月12日讯,自游家旗下首款车型—自游家NV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为高端中大型5座电动SUV,并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

从发布的外观图来看,自游家NV采用Urban Exploring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贯穿动态厚壁式光导LED和一对超大双轨日间行车灯,加上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和赤色前包围,整体显得前脸灵动有致,又不乏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简约流畅,腰线微微上扬,并通过黑色车身的支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C柱采用了更宽阔的金属质感盖板,还嵌入了数字感动态充电指示灯,显示车辆的充电状况。

车身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配备了“一体式火山口”的尾翼,尾翼造型集成了车顶扰流板和侧面风翼设计,能够将后雨刷器嵌入车顶扰流板内部,呈现出简约大气之感。

车身尺寸方面,自游家NV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mm·1950mm·1750mm,轴距为2900mm。

动力方面,自游家NV基于Gemini双子动力模块系统打造,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可全面兼容纯电系统和增程系统,全系标配智能电动四驱,0-100km/h加速为5.9s,同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项,使用户能够实现全场景的自由驾驭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