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疫情当前 欢太数科欧享贷携手西安小微企业共度难关

来源:金融界 2022-01-15 00:4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疫情当前 欢太数科欧享贷携手西安小微企业共度难关)

来源:金融界

疫情之下部分小微企业面临收入减少、流动性紧张等层层压力,2021年的最后一天,欢太数科主动针对西安地区推出欧享贷展期政策,帮助当地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目前西安处于全面隔离管控阶段,对于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小微企业来说,部分出现资金难题。西安OPPO经销商王经理本计划在元旦、春节OPPO手机销售旺季到来时大干一场,已经通过“欧享贷”提早备足货源。王经理的几家门店都设立在西安当地人流密集的购物商场里,赶上疫情突发商场关停,商场结款账期被无限拉长,门店资金流紧张起来,备货贷款也出现还款压力。王经理说:“正在发愁的时候,欧享贷主动联系,真心感谢推出了贷款展期,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悉,欧享贷在12月31日针对西安地区推出展期15天政策,对于疫情影响造成的逾期行为暂不视为违规,免计收罚息。欧享贷根据用户实际情况及合理需求,提供重新安排还款计划等专项服务。

小微企业在疫情环境下面临较为严峻的形式,如不及时应对,则易陷入企业失信、不良率上升的局限。欧享贷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极践行国家对小微企业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希望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同时促进OPPO产业链生态健康稳定发展。”目前,欧享贷展期政策已开始正式实行,覆盖数千家西安经销商,实行首日展期金额已达千万。

欧享贷是由数字科技服务商欢太数科,联合金融机构共同推出,为OPPO产业链下游经销商提供的专属性的数字化产业金融解决方案。截至2021年,欧享贷已经覆盖全国38个地区300多座城市,服务了约3万家OPPO线下经销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