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牌:向用户型品牌转型,构建To C用户体验模式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张媛媛 2022-01-16 08:4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1月15日,以“超来电 真懂你”为主题的魏牌用户粉丝节,在长城技术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魏牌用户齐聚一堂,所有环节的设置均围绕“以用户为中心”展开,以实际行动践行向用户型企业转型的决心。

(原标题:魏牌:向用户型品牌转型,构建To C用户体验模式)

2022年1月15日,以“超来电 真懂你”为主题的魏牌用户粉丝节,在长城技术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魏牌用户齐聚一堂,所有环节的设置均围绕“以用户为中心”展开,以实际行动践行向用户型企业转型的决心。

在现场,魏牌首发了“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发布与用户共创的智能车控手表、成立“魏次元空间站”以及宣布构建真To C的用户体验模式,并将与“智能DHT和咖啡智能”两大核心技术体系并驾齐驱,共同解决用户用车焦虑、补能焦虑、路权焦虑、安全焦虑、驾趣焦虑等出行痛点,开创0焦虑智能电动新品类,助力魏牌全面向用户型企业转型。

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有表情、有动作,同时科技简约外形,使它成为品牌与用户之间沟通的可感知形象。此外,它将采用基于微软深度神经网络的云端语音合成技术,可为用户带来更亲切的交互体验。

同时,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在功能上也全面升级,可实现20秒连续对话,控制范围也达到前所未有的广度,除了增加车辆交互能力,还能用于切换驾驶模式、启动自动泊车等功能。目前,可通过语音控制的车设、车控能力达14项。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将凭借AI形象将成为魏牌智能汽车产品的智能IP形象。

当前,智能汽车与传统汽车的产品形态大不相同,服务开始发生转变。魏牌以用户为中心,推出0焦虑透明化订单、Service OTA用户服务能力、用户共创生态等服务,构建真To C的用户体验模式。魏牌为缓解用户等待焦虑,串联研产供销多系统13个关键节点,构建线上透明化订单系统,联动多渠道触达用户,让用户实时掌控交付动态。打造的Service OTA可生长式用户服务,从“快反式”用户问题闭环机制、“进阶式”智能化营销平台、“主动式”用户全旅程数字化体验能力建设,实现用户到官方、覆盖用户全场景的服务运营体系。1年多时间里,成果显著,截至1月10日,魏APP用户注册量已突破140万,仅2021年就实现近90万的新增用户注册,APP日活用户数保持在10%以上。

1月14日,魏牌发布了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魏牌摩卡DHT- PHEV两驱长续航版可实现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204km,综合续航超过1000km,解决了电动汽车的用车焦虑、路权焦虑、安全焦虑、驾趣焦虑等核心痛点。

根据目前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来看,新能源化+智能化,将是汽车产业向下一阶段进化的必由之路,魏牌将凭借“智能DHT”、“咖啡智能”两大核心技术体系,以用户为中心,解决用户出行痛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