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经济复苏带动钻石需求增长 全球最大钻石生产商上调原钻价格约8%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17 21:4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较大原钻的价格提高了约5%,而较小原钻的价格则上涨了20%。

(原标题:经济复苏带动钻石需求增长 全球最大钻石生产商上调原钻价格约8%)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钻石生产商戴比尔斯在今年的首次拍卖中将原钻价格提高了约8%。 其中,较大原钻的价格提高了约5%,而较小原钻的价格则上涨了20%。

随着全球经济从疫情的影响中复苏,钻石行业成为意外的赢家之一。 去年,消费者对钻石首饰的需求强劲增长,而供应仍受到限制。

在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戴比尔斯提高了原钻价格。当时涨价大多集中在更大、更昂贵的钻石上,而现在涨价最多的是更便宜的钻石。

而在新冠疫情爆发的第一年,钻石行业几乎陷入停滞,戴比尔斯2020年上半年原钻的销售量同比下跌45%,从1550万克拉减少至850万克拉。

小钻石被用来制作价格较低的珠宝。多年来,它们一直在供应过剩的困境中挣扎。 然而,随着供应紧张和商品价格上涨,小钻石在2021年底强劲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