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去年12月二叠纪盆地石油产量超疫情纪录 EIA:预计2月石油产量将首超500万桶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19 14:1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数据,二叠纪盆地去年12月的石油产量达到平均492万桶/天,产量创下了纪录,并超过了在2020年3月新冠疫情开始前创下的纪录。

(原标题:去年12月二叠纪盆地石油产量超疫情纪录 EIA:预计2月石油产量将首超500万桶)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数据,二叠纪盆地去年12月的石油产量达到平均492万桶/天,产量创下了纪录,并超过了在2020年3月新冠疫情开始前创下的纪录。

EIA还预测在今年2月份的石油产量将增加8万桶/天,最终产量将首次超过500万桶/天。在上个月,美国主要页岩地区的总石油产量达到了834万桶/天,这是自2020年4月以来的产量最高的水平,预计2月份总产量将升至854万桶/天,但仍远低于2019年11月创下的927万桶/天的纪录。

虽然目前美国石油总产量仍然落后于疫情前的水平,但二叠纪盆地地区的石油产能恢复得最快,这主要是由于该地区较低的生产成本使其对供应商来说,更具吸引力。

据悉,在二叠纪盆地进行生产活动的主要供应商包括雪佛龙(CVX.US)、西方石油(OXY.US)、先锋自然资源(PXD.US)、Diamondback Energy(FANG.US)、EOG能源(EOG.US)、埃克森美孚(XOM.US)、戴文能源(DVN.US)。而随着原油价格上涨至7年高点,今年伊始,能源股板块走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