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活动预告 | 第四届ADMIC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张媛媛 2022-01-20 15:0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历了数十年的风雨,汽车行业进入了存量时代。同时,疫情的常态化对于市场环境和消费者行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汽车行业的转型速度也因此不断加快。

(原标题:重磅活动预告 | 第四届ADMIC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

经历了数十年的风雨,汽车行业进入了存量时代。同时,疫情的常态化对于市场环境和消费者行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汽车行业的转型速度也因此不断加快。汽车数字化营销更是成为了车企打破存量格局的重要突破口。随着数字化赋能作用的越来越明显,汽车营销正在进入新时代,车企在拥抱新机遇的同时,也需要面对更多新的挑战。

2022年3月25日上海第四届ADMIC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暨金璨奖颁奖盛典

在此背景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指导,iDigital China将在举办。本次活动规模500人左右,嘉宾将来自汽车主机厂、经销商集团、未来出行公司、数字营销技术服务商、汽车媒体等汽车行业数字化专家共同讨论汽车数字化转型、汽车数字营销、用户运营、汽车电商、汽车新零售等话题。诚邀对汽车数字化及汽车营销有热情的您加入!

部分热门话题:

数字化能力之于汽车营销---以数据为驱动,以用户为核心

突破创新,汽车品牌数字化和年轻化的共振

用户思维+数字化,论生态服务品牌如何提升用户体验?

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汽车品牌如何了解、触达并抓住新生代消费者的心?

激活私域的力量,新时代车企的数字化营销新思路

全场景数据管理---打造用户体验新生态

布局汽车新零售:是新模式,新机遇,也是新挑战

“驶”入元宇宙,探索“虚无”的新赛道

数字化赋能高品质,有温度的车·人服务生态体系

如何更好地打通结合多方数据,构建数字化闭环?

同期,我们也将举行ADMIC年度金璨奖的评选活动。

ADMIC年度金璨奖

由iDigitalChina与行业协会、汽车及营销数字化专业媒体与权威代表共同发起。共设置四大奖项类目 —— 企业/平台类、人物类、案例类与年度汽车榜单,每年与ADMIC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同期进行。涵盖当下主流的数字营销细分领域与数字化创新平台, 表彰年度汽车数字化与营销领域杰出代表企业/个人。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行业裂变,征集最具代表性的项目实践案例与卓越贡献;组建专家评审团,邀请国内外顶尖行业代表及数字营销服务机构与媒体、学术专家等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专业评审,予以专业、严格 、公正的全面评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线上线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