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宋都服务全资附属公司收到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法院传票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2-01-24 13: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宋都服务全资附属公司收到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法院传票)

中国网财经1月24日讯 21日晚间,宋都服务(9608.HK)发布涉及一间附属公司诉讼的公告。公告称,宋都服务的全资附属公司杭州宋都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最近收到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法院发出的“传票”,附有关于杭州市钱塘新区宋都晨光国际花园小区第二届业主委员会声称的合同纠纷。

根据民事诉状,原告人声称2011年3月,宋都物业与该物业的发展商签订了前期物业管理协议,据此,宋都物业应向该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其中应向宋都物业支付的物业管理费应不包括该物业内高耗能公用设施运行所需的公共能源消耗费用,而该公共能源消耗费用应由业主分摊。

据此,宋都晨光国际花园小区第二届业主委员会寻求以下申索:法院应裁定宋都物业将声称的2011年3月至2019年8月的公共能源消耗费用余额约人民币2540万元及有关利息约人民币210万元,合计约人民币2750万元返还原告人;宋都物业应承担保全令及诉讼的费用及开支。

诉讼的第一次法院开庭将于2022年1月24日举行。宋都服务方面表示,宋都物业一直并仍在就诉讼寻求法律意见,并将极力就原告人的申索进行抗辩、保留就任何损害赔偿对原告人采取任何法律行动的权利,且会尽最大努力维护本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