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电动车电池公司Britishvolt与UKBIC签署协议 以开发高含镍量电池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24 14:1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英国电动汽车电池初创公司Britishvolt表示已经与英国电池产业化中心(UKBIC)达成了合作协议。

(原标题:电动车电池公司Britishvolt与UKBIC签署协议 以开发高含镍量电池)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英国电动汽车电池初创公司Britishvolt表示已经与英国电池产业化中心(UKBIC)达成了一项为期两年、价值数百万英镑的协议,以开发、组装下一代样品电池,用于大规模生产和商业化。

该公司表示与这家英国政府支持的研究机构签署这项协议,旨在以开发镍含量高、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并为大规模生产做准备。UKBIC是一个政府资助的机构,旨在帮助英国汽车工业将新的电池技术推向市场。

未来10年,随着电动汽车成为主流,镍的需求预计将大幅增长。镍增强了电池负极的能量存储能力,从而延长了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汽车行业正竞相加大对高能量密度电池研究的投入,以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此前,Britishvolt周五表示,其在英格兰北部的电池工厂Blyth已获得英国政府的支持,由此获得17亿英镑(23.1亿美元)的私人资金。这家初创公司在Blyth的工厂将于2023年投产,产能为30 GWh。其将分三个阶段建造,在2027年达到顶峰产量时,每年应该能够生产超过30万辆汽车的电池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