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股2月或将再创新高?Fundstrat创始人称1月有望触底反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27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undstrat Managing Partner的创始人?Tom Lee表示,投资者们需要认识到,市场复苏可能会同如今的下跌一样,非常迅速

(原标题:美股2月或将再创新高?Fundstrat创始人称1月有望触底反弹)

自2022年年初以来,美股的急剧下跌让许多投资者惶恐不安,投资情绪骤降至2020年3月新冠疫情导致大规模抛售以来的最低水平。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Fundstrat Managing Partner的创始人Tom Lee表示,投资者们需要认识到,市场复苏可能会同如今的下跌一样,非常迅速。

Lee称:“下跌越快,复苏越快。股市可能在1月份触底,我们预计,一旦股市触底,将出现剧烈的反弹,可能会使股市在2月份创下新高。而我们的策略师似乎看到了这种的可能性。”

Fundstrat的全球投资组合策略主管周一告诉客户“低点买入”,而该研究公司的技术策略主管表示,本周股市可能会触底。

Lee称:“如果回调持续了14到20天,那么反弹到高点将经历约10到15天,这意味着如果1月份触底,那么新的高点将在2月到来。”

在上个月美联储采取鹰派立场之后,股市的波动性有所回升。利率上升和美联储将要缩表的预期,引发了很多股票从2020年表现良好的成长型股票向价值型股票的狂热轮换。纳斯达克100指数已下跌约15%,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约9%。

根据AAII的每周调查,上周突然出现了一个极端的数据,显示投资者情绪急剧下降,接近最悲观的程度,这间接支持了Tom Lee关于股市迅速复苏的看涨论点。

Lee表示:“当大部分投资者看跌时,这往往指向积极的远期回报。其理由是,当每个人都看跌的时候,意味着大部分坏消息已经被曝出。因此,股市可以出现一个可交易的低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