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原产品副总裁陈永海加入小鹏汽车,负责管理互联网中心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张媛媛 2022-01-29 16:0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鲸汽车1月29日讯,据《晚点?LatePost》报道,高德地图原产品副总裁陈永海近期加入小鹏汽车,负责管理互联网中心。

(原标题:高德原产品副总裁陈永海加入小鹏汽车,负责管理互联网中心)

蓝鲸汽车1月29日讯,据《晚点LatePost》报道,高德地图原产品副总裁陈永海近期加入小鹏汽车,负责管理互联网中心,向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汇报,职级为公司副总裁。原小鹏汽车互联网中心负责人纪宇另有任用。

对此,蓝鲸汽车采访了小鹏汽车相关负责人,截止截稿前未收到回复。

值得一提的是,入职小鹏汽车的陈永海与小鹏汽车原互联网中心负责人纪宇都是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在UC时的旧将。

公开资料显示,2010-2012年期间,陈永海曾担任UC高级产品总监;2010-2015年间,纪宇曾担任UC创新产品部负责人。2014年,UC被收购后,陈永海就加入高德地图,任高德地图的产品副总裁。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小鹏汽车全年累计交付新车98155辆,同比增长263%的成绩。但根据小鹏汽车2021年三季度财报显示小鹏汽车总收入为57.2亿元,同比上涨187.4%;净亏损15.9亿元,2020年同期亏损11.488亿元,亏损同比扩大38.8%;毛利率为14.4%,而2020年同期为4.6%,毛利率同比有所提升。相比蔚来、理想,小鹏汽车的亏损最大,毛利最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