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X 宣布RoboTaxi车队已超1000台,车队规模超越Waymo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张媛媛 2022-02-09 10:4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鲸汽车2月9日讯,AutoX今日宣布RoboTaxi车队已超1000台。

(原标题:AutoX 宣布RoboTaxi车队已超1000台,车队规模超越Waymo)

蓝鲸汽车2月9日讯,AutoX今日宣布RoboTaxi车队已超1000台。此前,最大的RoboTaxi车队来自谷歌母公司旗下的Waymo,车队规模约800台,包括克莱斯勒Pacifica大捷龙以及捷豹I-Pace。而国内其他企业的自动驾驶车队均在100-300台量级。

目前,AutoX RoboTaxi车队数量已超越Waymo,主要车型为大捷龙,分布于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

截至2022年2月,AutoX的RoboTaxi的自动驾驶域总计超过1000平方公里,是目前全球最大的RoboTaxi自动驾驶区域。同时,AutoX已在全球建立了十大运营中心。仅在深圳,AutoX就建有四大运营中心,覆盖南山、福田、坪山等多个区。

AutoX的十大运营中心均建设整套RoboTaxi运维体系,中心内配备充电桩、高速网络、升降机、传感器校准转盘等专业运维设备,支持从车辆维护、维修、清洁、保养、技术运维、校准、测试、验证、到软硬件升级等全方位标准化、自动化作业。

去年7月,AutoX “超级工厂”正式建成,专为量产真正无人驾驶而设计建设。车队主力车型为AutoX与Stellantis合作的大捷龙车型,具备全套车规级冗余系统,包括冗余线控系统,达到真正全无人的安全要求。

根据AutoX拥有超1000无人车,以及覆盖1000平方公里自动驾驶区域,都标志着AutoX将成为中国体量最大的RoboTaxi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