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月3次召回,召回数量超90万辆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张媛媛 2022-02-10 11:2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鲸汽车2月10日讯,今日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由于软件错误可能导致挡风玻璃除霜性能下降,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26681辆汽车。

(原标题:特斯拉2月3次召回,召回数量超90万辆)

蓝鲸汽车2月10日讯,今日美国国家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由于软件错误可能导致挡风玻璃除霜性能下降,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26681辆汽车。

据了解,该软件错误可能导致热泵中的一个阀门在无意中打开,这将使制冷剂困在蒸发器内,特斯拉将通过软件更新解决这一问题,也就是OTA远程升级方式完成召回。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本月内特斯拉第三次进行召回,并且涉及的车辆近百万辆。

2月3日,特斯拉因为“滚动停车”功能,被认为违法大多数州的交通法规,召回近5.4万辆车。

所谓“滚动停车”(rolling stop)功能,允许汽车,在监测到附近没有任何车辆、行人和自行车骑车的情况下,以最高每小时5.6英里(9公里)的车速,驶过路标显示四个方向都要求停车的“all-way stop”十字路口。

此外,特斯拉在当天还发布了另一个召回信息,由于车辆启动且驾驶员未系好安全带时,蜂鸣器可能无法启动,特斯拉将召回超过81.71万辆汽车,这是特斯拉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第三次召回之后,特斯拉2月已召回90万辆汽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