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50万彩礼事件引热议,女主回应:家人没重男轻女,彩礼是气话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传媒 陆鹏鹏 2022-02-13 15: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当地警方和银川妇联已经介入该事件。

(原标题:B站UP主50万彩礼事件引热议,女主回应:家人没重男轻女,彩礼是气话)

因拿不出50万彩礼,女友竟被人拖走?今日,B站知名萌宠UP主“九品芝麻铲屎官”的彩礼问题登上热搜榜,引发热议。

拿不出50万彩礼女友被拖走?

B站UP主事件引热议

2月12日,B站UP主“九品芝麻铲屎官”发布一则题为《没有50W彩礼,女朋友被强行拖走,我该怎么办》的视频,其配文称:“我们在一起已经6年了,通过努力,我们在去年有了自己的房子,开始计划成立一个家庭。为了让她母亲放心,房子的名字填了她的。但是我们仍然遭到了强烈的反对,除非50万彩礼,就算把我们的房子卖了也得凑够。”

在“九品芝麻铲屎官”晒出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四名陌生人来到家中,一进门就开始打人,期间明显可以听到屋内传来的激烈争吵声。

随后,女子被一名男子强行拖拽出家门,期间有人拿着衣架不停地抽打着她,最后被塞进一辆汽车带走。而随后一男子追出,也遭到了殴打。

整个过程中,陌生人一直在他家中翻箱倒柜,临走时还带走了几大包东西。

除了监控视频外,UP主还晒出了自己与女友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到女方的父母一直不赞同他们在一起,甚至还扣押了女儿的身份证不让她出门。

在聊天记录中,女友还特意提到自己有一个弟弟要买婚房,并表示:“我妈的态度就是给她50万,然后我就走,其他免谈。”

视频加上聊天记录的证据让此事登上热搜,并引发强烈关注,截至发稿时,微博话题“博主称拿不出50万彩礼女友被强行拖走”阅读超过3亿,网民表示震惊的同时质疑称:“这50万怕不是拿来给她弟弟结婚的?”

“211毕业后跟男友干自媒体,50万彩礼是气话”

涉事女主视频回应,两分钟眨眼140次

就在今日凌晨1点,UP主在个人账号发文称,事情已经告一段落,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此同时,此前发布的《没有50W彩礼,女朋友被强行拖走,我该怎么办》视频已被删除。

今日上午10点,UP主女友发布视频,对网络上的一切质疑进行了情况说明,她表示:“家中不存在重男轻女的情况,家庭条件不需要用其彩礼给弟弟买房结婚,希望大家停止对家人的网暴。”

关于彩礼的问题,她表示,家人希望她可以从事稳定工作,生气她的个人问题,所以在吵架时说出了50万彩礼的气话。至于被强行拖走,该女子称,事发前一天她不告而别,家人发现后很生气,所以处理方式有点欠妥,但并未真正控制她的人身自由。

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中:“女主可能被胁迫,你在读稿子吗?女主两分钟眨眼140次……”等等质疑声的弹幕不断飘过,粉丝认为,这发布一声明并非女主本人意愿。

警方妇联已介入

律师:若情节严重将涉嫌犯罪

记者了解到,“九品芝麻铲屎官”是B站一知名UP主,其发布视频多为分享自家宠物的日常,虽然更新频率不高,但因视频内容质量高而深受粉丝喜爱,目前B站粉丝89万。

其女友ID为“豆浆一家”,同样也是B站认证的萌宠UP主,粉丝19万。从女主今日的回应得知,从211高校毕业后她一直和男友从事自媒体行业,但父母希望自己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对于监控视频中的一系列行为,有律师表示,如果属实,父母涉嫌暴力干涉他人婚姻自由,如情节严重可能涉嫌犯罪,可处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

蓝鲸记者尝试联系两位UP主,但截至发稿尚未收到回复。目前当地警方和银川妇联已经介入该事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