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澳洲联储承诺对通胀保持耐心 对冲基金将澳元净空头仓位推至3个月高点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4 10:1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鸽派的澳洲联储正在推动对冲基金加大对澳元走软的押注。

(原标题:澳洲联储承诺对通胀保持耐心 对冲基金将澳元净空头仓位推至3个月高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鸽派的澳洲联储正在推动对冲基金加大对澳元走软的押注,因其政策立场与鹰派的美联储的分歧越来越大。

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2月8日的最新数据,对冲基金将澳元净空头仓位推高至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已明确表示将对价格上涨做出反应,但澳洲联储主席Philip Lowe仍承诺对通胀评估保持耐心,这推动期货和期权投机者大举建仓,以从澳元走软中获利。

BDSwiss Holding Ltd的投资研究主管Marshall Gittler表示:“澳洲联储一直固执地抵抗市场预期,”这给了投资者抛售澳元的理由。

澳元过去一年下跌了约8%,是10国集团中表现第三差的货币。Omicron引发的感染人数激增和俄罗斯与乌克兰紧张局势恶化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澳元也因此遭受重创。

在上周上涨0.9%之后,澳元周一维持在71.30美分左右。

除澳元外,对冲基金也增加了日元、瑞士法郎、加元的净空头仓位。 CFTC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增加了新西兰元的净多头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