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河南省固始县加强冷链食品检验检疫工作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南省固始县加强冷链食品检验检疫工作)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县委书记王治学等一行深入一线视察冷链食品检验检疫工作,固始县副县长赵奎,县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黄俊红,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王宇飞陪同参加检查。

王治学一行在大别山冷库、悦合汇超市现场调研进口冷链食品运输、仓储、检验、销售等环节追溯管理和市场生活必需品储存、供应、质量、价格情况,听取商超、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王治学强调:冷链食品安全牵涉防疫大局,商超、农贸市场食品安全供应事关民生大计。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强化行业责任,加强组织调度,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