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英国汽油和柴油价格均创历史新高 RAC称还会继续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4 21: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英国汽车协会称,2月13日汽油和柴油价格均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平均汽油价格为每升148.02便士,柴油价格为每升151.57便士。

(原标题:英国汽油和柴油价格均创历史新高 RAC称还会继续涨)

随着汽油和柴油价格创下新高,英国司机将面临着更大的能源账单。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英国汽车协会称,2月13日(星期日)汽油和柴油价格均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平均汽油价格为每升148.02便士,这意味着一辆55升的家用汽车要花费81.41英镑。

与此同时,柴油价格为每升151.57便士,超过了此前在2021年11月21日创下的每升151.10便士的纪录,这意味着一辆55升的汽车加油的平均价格为88.36英镑。

英国汽车协会的燃料价格发言人Luke Bosdet说:“生活成本危机已经被提升了一个档次,当家庭面临即将到来的能源成本和税收增加等其他压力时,它将收紧家庭支出。”

临近2021年底时,燃油价格大幅攀升,因为加油站和汽油、柴油送货司机供应短缺,迫使零售商提高价格。尽管汽油和柴油的价格已经开始稳定,但石油价格正在接近每桶100美元,英国皇家汽车俱乐部(RAC)警告说,“在未来几周内,每天都可能创造新的纪录”。

RAC燃料发言人Simon Williams说:“油价上涨是由于俄罗斯(世界第三大石油生产国)和乌克兰之间的紧张关系,以及随着世界从疫情中复苏,石油产量与需求保持平衡。”结果就是英国的司机可能会面临更糟糕的情况,因为汽油价格肯定会上涨得更多。

Williams表示,“从积极的方面来看,零售商的利润率(这是司机在12月和1月支付过高价格的原因)现在已经回到了更正常的水平,大约每升7便士。我们敦促主导燃油销售的四大超市公平对待司机,不要再提高利润率,让糟糕的情况变得更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