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销售渠道,腾势汽车将推出纯电MPV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汽车 张媛媛 2022-02-15 19:1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月14日,腾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何志奇,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原标题:独立销售渠道,腾势汽车将推出纯电MPV)

蓝鲸汽车2月15日讯,天眼查显示,2月14日,腾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何志奇,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等。该公司由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100%控股。

公开资料显示,腾势汽车成立于2010年,是由比亚迪与戴姆勒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腾势汽车成立后,一度处在退市边缘,其知名度、销量都不足以使腾势在新能源领域站稳脚跟。

2017年北京奔驰销售公司曾接手腾势汽车的部分业务,但并未独立销售渠道。彼时,腾势汽车的销售、服务、营销及传播、网络建设等业务都并入奔驰销售公司旗下。

2021年年底,比亚迪与戴姆勒签署了关于调整腾势的股权转让协议,在该股权调整完成后,比亚迪和戴姆勒将分别持有腾势90%和10%股份,目前正在审批中,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完成。

此次腾势销售渠道独立,业界认为是比亚迪要正式推出“高端品牌”。比亚迪曾表示要推出高端品牌,该品牌包括MPV、硬派越野车等车型,预售价在50-100万元之间,计划与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腾势汽车官方也表示,腾势汽车预计未来两年在中国市场推出3款新车型,包括MPV和SUV。

据悉,腾势汽车的新体系中,艾凤杰将担任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CEO,赵长江将担任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而此前赵长江是比亚迪汽车高端品牌筹备办公室主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