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芒格:加密货币应该被禁止 中国公司有更多投资机会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7 08:1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芒格认为加密货币应该被禁止,并表示看好苹果(AAPL.US)和阿里巴巴(BABA.US)等公司。他还看到了更多投资中国公司的机会。

(原标题:芒格:加密货币应该被禁止 中国公司有更多投资机会)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巴菲特的长期商业伙伴查理·芒格在旗下报业公司Daily Journal年度会议上发表讲话。他认为加密货币应该被禁止,并表示看好苹果(AAPL.US)和阿里巴巴(BABA.US)等公司。他还看到了更多投资中国公司的机会。

芒格表示,风险投资和比特币都存在“可悲的过剩”,并表示应该禁止加密货币。

芒格表示:“我希望它能立即被禁止,我很钦佩中国人禁止它。” “我当然没有投资加密货币。 我很自豪我能避开它。 ”

这位98岁的亿万富翁一直以来都是比特币的批评者,此前他曾称比特币为“老鼠药”。周三,他还对其他“可悲的”市场过度行为发出了警告,包括风险资本涌入初创企业。

芒格表示,游戏驿站(GME.US)的散户逼空狂潮是“可悲的过剩”的一个例子。 “我认为,风险资本投入的资金太多,速度过快,而且风险资本和其他形式的私人股本存在相当大的过剩。”

芒格还对科技行业的趋势和公司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即使在 50 年后,苹果、微软(MSFT.US)和Alphabet (GOOG.US)仍将是强大的公司。

芒格多年来一直担任Daily Journal的董事长,他同时也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副董事长。Daily Journal最近一直在增持阿里巴巴的股份。 芒格多次被问及这笔投资以及他对在华投资的看法。

芒格表示,与巴菲特相比,他更愿意在中国投资,他也不介意持有中国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的部分保证金债券。 芒格表示,中国公司比他们的竞争对手更强大,也比他们的美国同行更便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