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Dog泰迪币项目方疑拉盘又发新币,曾邀苍井空“站台”宣传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TeddyDog泰迪币项目方疑拉盘又发新币,曾邀苍井空“站台”宣传)

近期,多名投资者向蓝鲸财经表示,泰迪币(TeddyDog)项目方在预售阶段筹集约1508万人民币后砸盘跑路。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方曾邀苍井空参加AMA(Ask Me Anything)进行宣传拉动人气,目前苍井空的社交账号下存多条相关维权评论,苍井空暂无回应。

1月30日,苍井空发布内容表示,看到周杰伦的幻影熊很可爱,也想做一个自己的NFT系列。随后泰迪币项目方转发并邀请苍井空共同开发生产NFT,并进行AMA。苍井空后表示可以一起讨论,并@项目方,但她并没有拼对项目方的社交媒体账号名称。

此后苍井空多次转发TeddyDog相关内容,表示非常期待在8号参加区块链自媒体金色财经举办的AMA,后于8号发布内容称“感谢TeddyDog给我送了一些Token,这也是我拥有的第一个数字货币。”蓝鲸财经注意到,目前该内容已被删除,但其他内容依然存在。

据公开信息,泰迪币项目于2月6日启动私募,曾表示限额200BNB,但后其官方页面显示共筹集5534BNB,合约1508万人民币,对此项目方称是因为太火爆,导致关闭窗口出现问题。

2月10日开盘后,泰迪币价从0.0[7]863美元拉升至0.0[5]301美元,暴涨37倍,据bscscan数据显示地址参与人数超过万人,市值超1亿美元。但后2月12日,突如其来的巨额大单砸盘将资金池瞬间掏空,币价暴跌至0.0[9]8,接近归零,同时官方页面无法打开。

2月13日,项目方出现并解释称该币被黑客窃取,因此只能发行一个新的代币,此前持有泰迪币的有效用户可以映射,每天获得1%的新代币,直到与泰迪币等量。

此后项目方开始宣传新泰迪币,并将官方页面中的地址入口更换为新币地址,同名泰迪币持续上涨,截至发稿币价已达0.0[6]232美元。但用户似乎并不买账,多位投资者在社群中表示并未收到映射的币,已经报警。

据官网,泰迪币创始团队来自印度,为狗狗币的衍生币种,于2021年6月发布首条内容,目前该账号粉丝量超过1.12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