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俄乌局势推动油价逼近100美元 伊拉克称欧佩克+不需要超量增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22 15:3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组织没有必要采取更激进的措施。

(原标题:俄乌局势推动油价逼近100美元 伊拉克称欧佩克+不需要超量增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伊拉克表示,欧佩克+逐步提高石油产量的战略足以平衡市场,尽管今年原油价格飙升至近100美元/桶,但该组织没有必要采取更激进的措施。

欧佩克+将于3月2日举行线上会议,就下个月的产量做出决定。据报道,欧佩克+的几个最大产油国希望继续其原定战略,在4月份只向市场再增加40万桶/日的原油供应。

伊拉克石油部长Ihsan Abdul Jabbar表示:“我们认为市场将拥有越来越多的石油,因此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在目前的战略之外)增产。”“我们将通过提供必要的供应来确保所有需求。”

Jabbar表示,欧佩克及其合作伙伴只有在评估了最新的供需数据后,才会在4月份做出决定。

一些主要石油进口国呼吁欧佩克+加快生产速度,并向沙特阿拉伯等国施压,要求它们耗尽部分闲置产能。

Jabbar表示,尽管许多成员国都在努力达到生产目标,但任何欧佩克+国家将产量提高到超过配额都是“不公平的”。

他表示:“我们已经从疫情中恢复过来。”“只让一些国家增产是不公平的。”

据悉,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承认乌克兰东部两地区“独立”并派遣维和部队后,油价上涨。目前,布伦特原油期货约95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