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花旗:俄乌冲突不会引发熊市 进场抄底!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25 20:3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旗的一项指标显示,因为由俄乌冲突引发的抛售不会使股票市场变成熊市。

(原标题:花旗:俄乌冲突不会引发熊市 进场抄底!)

花旗的一项指标显示,因为由俄乌冲突引发的抛售不会使股票市场变成熊市,报告称投资者现在是重返股市的时候了。

以Beata Manthey为首的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花旗全球熊市清单中有18个潜在的危险指标,目前只有7个显现,远低于2000年和2007年熊市之前的水平。在欧洲,危险指标的数量只有5个。

这些策略师表示,该危险指标清单考虑了股票风险溢价、资金流和资本支出增长等因素,只有显示出两位数的危险指标,才会显示出更严重的下跌。

Beata Manthey等策略师写道:“历史表明,股市应该会反弹。”花旗的清单上写着“期望在这个时候买入”。欧洲股市周五有所回升,此前俄乌冲突全面升级,导致欧洲股市出现技术性调整。

花旗的说法与高盛策略师的说法形成了鲜明对比。智通财经曾报道,高盛策略师称,随着乌克兰危机加剧欧洲股市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面临风险,因此将欧洲斯托克600指数目标位由530点下调至490点。

Manthey还认为,由于估值低廉和高利率的前景,欧洲银行是“一个值得买入的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