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姜还是老的辣:当马斯克和贝索斯资产缩水15%时 巴菲特重返世界富豪榜前五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08 16:2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科技股大幅下跌,硅谷高管的财富因此缩水的情况下,沃伦?巴菲特重新跻身全球最富有的五人之列。

(原标题:姜还是老的辣:当马斯克和贝索斯资产缩水15%时 巴菲特重返世界富豪榜前五)

智通财经APP观察到,在科技股大幅下跌,硅谷高管的财富因此缩水的情况下,沃伦?巴菲特重新跻身全球前五大富豪之列,仅次于马斯克、贝索斯、LVMH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尔诺和比尔·盖茨。

随着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US)股价上涨,巴菲特的财富今年增长了7.2%,至1167亿美元,使他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排名第五。同期,特斯拉(TSLA.US)的埃隆?马斯克和亚马逊公司(AMZN.US)的贝索斯等科技亿万富翁的净资产减少了15%或更多。

这是91岁的巴菲特今年首次站上世界500强富豪榜前五。他于去年10月跌至第11位。

最近几周,投资者纷纷逃离科技股,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一下跌3.6%至近一年来的最低水平。由于俄乌冲突升级引发了人们对长期石油短缺和通胀加速的担忧,美国股市出现17个月来最大跌幅。

上周五,伯克希尔哈撒韦宣布增持西方石油(OXY.US)近3000万股股票。这笔交易的价值约为16亿美元,消耗了该公司接近纪录高位的1467亿美元现金储备中的一点点。

此外,从伯克希尔去年第四季度的持仓报告来看,前五大重仓股分别为苹果(AAPL.US)、美国银行(BAC.US)、美国运通(AXP.US)、可口可乐(KO.US)和卡夫亨氏(KHC.US),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雪佛龙(CVX.US)、Nu Holdings(NU.US)、动视暴雪(ATVI.US)、传媒公司Liberty SiriusXM Series A(LSXMA.US)和Liberty Formula One-C(FWONK.US),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艾伯维公司(ABBV.US)、施贵宝(BMY.US)、特许通讯(CHTR.US)、Visa(V.US)和梯瓦制药(TEVA.U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