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投资者加速获利了结 小麦期货价格连续第二天跌超7%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10 14:0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芝加哥小麦期货跌7.1%,至每蒲式耳11.10美元。

(原标题:投资者加速获利了结 小麦期货价格连续第二天跌超7%)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投资者加速获利了结,小麦期货价格连续第二天收跌。数据显示,7月芝加哥小麦期货跌7.1%,至每蒲式耳11.10美元。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现在有迹象表明,近期的价格飙升已经开始拖累需求。”

此外,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农业部发布月度全球农业供需预测报告。报告中预期,全球小麦结算库存较上月提升330万吨至2.81亿吨,显示出虽然东欧粮仓遭遇冲突停滞,但小麦短缺的情况并没有市场担忧得那么严重。

库存数据走高包含了多种原因:一方面冲突对农产品生产的影响并没有这么快展现,该地区的库存同样也被计入总数;另一方面澳大利亚有望迎来刷新收成纪录的丰收季,印度充足的库存和价格水平水涨船高也会刺激该国加速出口,部分抵消东欧地区的供给问题。

不过,虽然库存数据有所走高,但俄乌局势对于小麦出口数据不可避免地造成影响。美国农业部将今年乌克兰小麦出口预期下调400万吨至2000万吨,俄罗斯的小麦出口预期下调300万吨至3200万吨。以及,美国农业部将今年全球小麦出口预期下调360万吨至2.031亿吨。

Teucrium董事总经理Jake Hanley表示,到目前为止,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并未表明美国将增加小麦出口以满足需求,该报告反映了目前已经收获的小麦产量,但并未提及目前仍未被收获的冬小麦,这部分小麦在当前局势的影响下是否最终将成为可供应的小麦产量还不确定。

芝加哥农业咨询企业Top Third Ag Marketing分析师Dan OBryan表示:“市场将提前查看种植意向报告,并关注美国的小麦生产情况,因为那才是真正重要的。”

对于农业预测而言,今年也是一个格外困难的年份。虽然北半球的春小麦、玉米和大豆即将进入播种季,高企的价格有望刺激农民增加产量,但这一影响至少要数个月后才能显现。此外,农民们现在也正在面临化肥等一系列生产生活物资的通胀压力,多变的天气也对粮食产能不断构成威胁。

高盛预计,全球粮食价格将在20世纪70年代以来“最剧烈的震荡”中进一步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