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满世界找油 巴西泼冷水:无法快速增产以抵消俄油禁令影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21 16:2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巴西预计本十年将逐步提高石油和天然气日产量300万桶,但无法加快这些计划以抵消禁运俄罗斯石油的影响。

(原标题:美国满世界找油 巴西泼冷水:无法快速增产以抵消俄油禁令影响)

智通财经APP获悉,巴西石油监管机构负责人Rodolfo Saboia近日表示,巴西预计本十年将逐步提高石油和天然气日产量300万桶,但无法加快这些计划以抵消禁运俄罗斯石油的影响。

作为最大和增长最快的非欧佩克产油国之一,巴西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大幅增加石油产量。目前,买家正在寻找其他供应,以取代因俄乌冲突而被列入黑名单的俄罗斯原油。

全球原油需求约为每天1亿桶。自俄乌局势升级以来,对俄罗斯石油的禁令可能会进一步推高油价。俄罗斯每天供应约700万至800万桶原油和石油产品。

巴西能源部表示,美国能源部长格兰霍姆(Jennifer Granholm)本月致电巴西能源部长,要求加快增产速度。美国能源部还联系了美国、委内瑞拉和中东的生产商。

Saboia表示,巴西的地质和供应链限制意味着,新项目投入生产可能需要长达10年的时间。Saboia 表示,其石油主要来自需要昂贵平台和水下组件的深水油田。

Saboia表示:“产量将会增长,但没有多少措施可以加快速度。”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的生产主管Jo?o Henrique Rittershaussen表示,到2026年,公司将建立15个大型海上生产平台,原油总产能将增加242.5万桶/天。

Rittershaussen表示,虽然大多数平台已准备就绪或正在建设中,但计划今年启动的只有一个原油日产量为18万桶的平台。

Rittershaussen表示,另外五个合计产能为63万桶/天的平台计划明年开始运营。但产量并不会很快提升。Rittershaussen表示:“这些平台几乎需要一整年的时间才能达到满负荷运转的状态。”

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ANP)的数据显示,巴西的海上油田供应了该国97%的石油产量。根据政府能源研究机构EPE的数据,到2030年底,油气总产量将从2021年的394万桶/天增长到近700万桶/天。

近年来,石油公司和供应商一直在增加在巴西的支出。根据巴西石油行业协会IBP的数据,与2021年相比,今年的投资已经增加了10亿美元,预计明年的投资总额将达到200亿美元。

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涨4.23%,报112.50美元/桶;WTI原油涨4.43%,报107.66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