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悲观情绪笼罩 加密货币连续第二周资金外流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22 14: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3月18日当周,加密行业净流出4700万美元,此前一周为流出1.1亿美元。

(原标题:悲观情绪笼罩 加密货币连续第二周资金外流)

智通财经APP获悉,数字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和基金连续第二周出现资金净流出,原因是人们对监管和俄乌冲突的担忧加剧。

截至3月18日当周,该行业净流出4700万美元,此前一周为流出1.1亿美元。 在过去两周之前,数字资产投资产品出现了连续七周的资金流入。

资金外流之际,监管机构正在考虑加强对加密行业的监管。美国总统拜登几周前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政府评估创立央行数字美元的利弊,以及其他加密货币问题。

报告显示,最近一周,从比特币投资产品中流出的资金规模最大,达3300万美元,前一周流出了7000万美元。 不过,今年迄今的资金流仍为正,为6300万美元。

周一,比特币下跌0.5%,至41047美元。自2月24日俄乌冲突升级时创下日内低点以来,比特币已经上涨了约18%。

数字资产对冲基金ARK36的执行董事Mikkel Morch表示:“尽管比特币在周末涨至4.2万美元后有所回落,但上周仍成功收于4万美元以上。”

“在过去一周大幅上涨之后,这种回调似乎是健康的,不应被视为对任何特定的地缘政治或宏观新闻的负面反应。只要比特币保持在4万美元以上,就很有可能延续下去。”

基于以太坊的产品上周流出了1700万美元,低于前一周的5000万美元。分析师表示,以太坊继续受到负面投资者情绪的影响,今年迄今资金流出1.51亿美元。

相比之下,其他加密货币上周出现了资金流入,如Ripple、Polkadot和Solana。

上周,区块链相关的股票投资产品也实现了1700万美元的净流入,高于前一周的400万美元。

全球最大的两家数字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和CoinShares管理的资产分别从高点跌至372.5亿美元和37亿美元左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